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

作品組 : GWJ 070011

作品說明 Note :
Rejoice Grace 歡欣 恩典 .. [ 諸天述說神的榮耀;穹蒼傳揚他的手段 ] 詩篇19:1, ... 您是否也常常看著大自然 ... 而深受感動 , 有好多的感想 和領悟, ... 這系列的作品 正是在這樣的情境下 創作產生的 !
在 2005年,一個夏日幽靜的午後,我坐在淡水河口 ... 看著河面許多閃爍嶙峋的波光 ... 我微妙感覺到 .. 有話正對我說 … 是 安慰、和 引領 … ,是祂的話語漸漸浮現在我的心裡、在我的耳中 ,... 於是, 我有著滿滿的平安和歡欣 …,要去訴說 神的愛, ... 訴說祂奇妙的恩典, ... 祂要親自領我, 領您 .. 進入 祂 早已預備好的 生命的平安, 豐盛, 和歡欣, ... 祝福您 !
.
您可以在 http://watchymn.blogspot.com/ 儆代創作 看到這一系列作品之更詳盡的說明,及精彩的創作故事 !
.
作品用途 Use for :
建議可以用於; 擺飾, 收藏, 桌上放置, 卡片送人(可於背面空白處 以原子筆書寫留言, 或另以1/2 A4 size 信紙夾於內頁書寫 ! ) 或您另有別的創意用途
.
作品編號 Product ID : .... GWJ 070011
作品名稱 Name : ......... Rejoice Grace ( all series 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歡欣 恩典 全系列 ( 7張卡片 + 7張書籤 )

沒有留言: